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0年冬季值得入手的穿搭单品 这件毛衣、卫衣更时尚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12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与人之间的交际,不仅仅是言语上的,在外在形象展示上也会给人更多的信号,在充满个性的时代,穿搭是对一个人的标签,要想吸引别人的目光,首先就要从穿搭开始,2020年已经步入寒冬,你的冬季穿搭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下吧!

珂希莉-KOXIELI

个性的穿搭中,总是会有休闲服饰的身影,卫衣作为百搭的单品,在每年的冬季都深受欢迎,这件摇粒绒卫衣在视觉上更加温暖,个性的字母图案更加时尚,简单的基础版型不挑人,干净利落,不管是外穿还是内搭都是不错的单品。

针织衣物在冬季非常的受欢迎,条纹元素不出彩,但是也足够吸引目光,也十分的百搭,这件复古条纹毛衣,非常具有气质,简单的线条感就可以让你在人群中更亮眼,随意搭配裤子都十分好看,值得入手的冬季单品。

2020年冬季值得入手的穿搭单品 这件毛衣、卫衣更时尚

珂希莉女装避开与主流市场的竞争,形成独具特色面向(20岁-60岁之间的女性消费群体)突出简约、时尚、优雅、知性的风格。设计时尚、面料考究、做工精湛、搭配丰富。形成了一个产品种类齐全的女性世界。公司以强大的服装设计能力为基础,根据季节的变迁,适时推出当季适销产品。保证每季均有上千款不同新品上市,使服饰一年四季无淡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