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港莎内衣舒适健康 守护你的胸部健康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05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是女性贴身穿的衣服,与肌肤亲密的接触,因此想要更舒适的穿搭感,就要选择面料足够的舒适的内衣,港莎棉品内衣以纯棉原料为主,内衣时尚、舒适、健康,受到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除了要选择舒适面料的内衣,内衣的尺码选择和穿戴技巧也掌握,这样你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内衣。

港莎

内衣的主要作用就是塑型,因此很多女生会觉得比较紧的内衣会更有效果,但其实穿过紧的内衣,会让胸部被压迫,长期穿戴胸部组织会充血,造成血液不流动的情况,更容易造成乳腺疾病。穿过小过紧的内衣,皮肤上会出现一些勒痕,内衣在肌肤的很小范围内频繁地摩擦,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肌肉就会过度疲劳,从而出现老化的现象,让女性受到颈椎病的威胁。

港莎内衣舒适健康 守护你的胸部健康

穿内衣的时候不能将将肩带调整的过紧,肩带过紧的内衣除了会给人体造成肩部的不适以外,还会让内衣上移,现在的内衣底部大多都有钢托固定,因此如果内衣上移,较硬的钢托就会压迫乳腺组织,乳腺长期受到压迫就会产生疼痛,结节等。

“港莎棉品”拥有自己的研发设计团队,以精选的面料、经典的款式、合体的剪裁、清新的颜色,设计上以客户的需求出发,吸收时尚元素,始终坚持“时尚、健康、舒适”的理念,给于产品完美的品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