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给你更舒适的内衣 城市佳人更受欢迎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04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身体最柔软的地方就是胸部,内衣穿的不对很容易诱发乳腺疾病,因此不仅要选择舒适健康的内衣,也要对内衣经常更换,那么你知道内衣更换的频率是多久吗?今天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下吧!

城市佳人

任何衣服都会有磨损,因此内衣也要时常更换,内衣也要换季呢。比如从秋冬进入到春夏,经过一整个冬季,热量累积,身形发生变化,乳房也会发生变化。这个时候就需要重新测量胸部尺码,以确保文胸还能舒适地贴合胸部。不同的季节也会对文胸的面料和款式有不同的需求,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更换内衣。

新时代为了追求自由,很多女生会选择不穿内衣,但是长期不穿内衣会留下一些胸部隐患。首先内衣会起到保护乳房的作用。穿上内衣后,乳房各部位的受力变得均衡,使得乳房的血液循环良好。由于乳房的韧带和结缔组织比较脆弱,若长期任由它们悬晃,非常容易造成伤害。内衣会提供乳房支撑,避免在行走或运动时造成震荡,也可以防止乳房组织下垂。

给你更舒适的内衣 城市佳人更受欢迎

深圳市城市佳人实业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公司是一家专营内衣产品的现代化连锁企业。公司的主打品牌为“城市佳人、纳尔丝、情系一身”。经过长期的良好运作,目前已在广东省、湖南省、陕西省、福建省、河南省、江西省、浙江省、安徽省、广西省、江苏省、山东省、上海市等地占有稳定的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