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内衣穿着不舒服?该如何选择内衣?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02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你的内衣总是穿着不舒服?大家都知道挑选内衣的时候要选对尺码,但是即使内衣的尺码合适,还是会出现很多问题,例如;肩带下滑、出现副乳、内衣上滑等问题,那么内衣穿的不舒服究竟有哪些原因呢?今天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下怎么样内衣穿的更舒适!

安莉芳 - Embry Form

要想内衣穿得更加舒适,不仅要内衣得尺码合适,也要与你的胸型符合,不同的内衣穿的内衣也有一定的不同,女性的胸型大概分为这几种:圆盘型、圆锥型、半球型、下垂型等,记住自己的胸型在选择内衣,就很容易选择合适的内衣了。内衣穿起来舒适的特征有;肩带处可以塞进一根手指,杯口不压迫乳房且罩杯贴合乳房,钢圈贴合乳房边缘。

为什么内衣穿着不舒服?该如何选择内衣?

安莉芳不仅是女性内衣的制造商,更成功地建立了高质量、多元化的“安莉芳”、“芬狄诗”、“COMFIT”、“LC”及“E-Bra”内衣品牌系列。现时,集团旗下的产品种类包括胸围、内裤、紧身衣、泳衣、韵律服、睡衣、孕妇和哺乳内衣等,深受各界及不同年龄的女士欢迎。

安莉芳的产品多元化,设计时尚,制作精巧,为不同年龄的女士提供全线内衣产品,不论是活泼的青春少女,还是成熟女士、妊娠母亲,安莉芳皆能全面照顾周到。除了内衣系列,集团亦推出泳衣系列及睡衣系列,均令顾客称心满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