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0年开启创业之旅 雁腾逸女装加盟是优选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30 2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匆匆,一闪而过,注定不平凡的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在充满未知的2020年里既有挑战也充满机遇。国内疫情的影响让很多行业都受到了冲击,最为火热的服装行业也因此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还是让很多创业者和投资者纷纷抛向了橄榄枝,在这波涛起伏的2020年选择什么样的品牌加盟更靠谱呢?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个2020年靠谱项目,雁腾逸女装品牌。

雁腾逸

杭州星源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女装公司。旗下品牌“雁腾逸”它位于中国的服装之都杭州四季青,在浓厚商业气息的感染下,在强烈竞争意识的鞭策下,它明确了以市场为向导,以效益为中心,以创意设计为重点,以人性化管理为基础的经营理念,雁腾逸各岗位员工勤奋工作,努力使其在杭派服饰众多的服装品牌中脱颖而出。

2020年开启创业之旅 雁腾逸女装加盟是优选

近年来,女装品牌的竞争愈演愈烈,在很多女装品牌的竞争中雁腾逸仍在急速增加,在如此激烈的品牌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与它瞻前前卫的时尚设计息息相关。选择加盟雁腾逸女装品牌,让你在创业致富道路上越走越远!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