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加盟哪个品牌好?金菊女装口碑优秀!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9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服装行业中,女装可以说是大多数加盟商非常喜欢,他们也非常关注,因为女性消费者有着很强的购买欲望,她们的服装需求量也很大,而她们对于服饰的要求不止注重款式与品质,品牌的档次也在她们的考虑范围内,因此,品牌的重要性让很多创业者纷纷选择女装品牌加盟,但如今的市场上女装品牌琳琅满目,种类繁多,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品牌成为了创业者第一难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实力雄厚且值得加盟信赖的品牌,金菊品牌女装。

金菊

金菊女装隶属于上海金菊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其公司经改制成立,是一家集设计创意,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针织服饰品牌企业。公司专业生产与经营羊毛衫、羊绒衫、裤、羊毛内衣等系列产品,拥有一支长期从事毛衫行业工作、综合素质高、人才资源配置合理的员工队伍,力量雄厚。

女装加盟哪个品牌好?金菊女装口碑优秀!

“金菊”商标由上海十六羊毛衫厂于1979年3月注册成功,经过了三十余年的市场洗礼,现已成为国内老少皆知的著名品牌。金菊近年来获得多项荣誉:“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消费者满意名特优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中国优质名牌产品”等,并于2008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女装加盟哪个品牌好?金菊女装口碑优秀!

如此受大众欢迎的金菊女装,选择加盟有什么优势呢?400多家直营店,多年终端门店管理经验,专业培训、专业辅导,不管你是有无经验,加盟金菊确保让你轻松无忧开店;全新加盟方案,解决您库存烦恼,真正助你实现零库存梦想。有想法的朋友们,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金菊女装的热线吧!金菊女装正在火热招商中!期待您的加入!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