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inNews:老佛爷百货在华要开8家 首个YEEZY GAP系列曝光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28 17:02来源于:IGFDNews
分享:

【in时尚潮流~新颖的时尚信息】

1、LVMH收购Tiffany的交易通过欧盟反垄断审查、或将重新定价

美国珠宝品牌Tiffany(蒂芙尼)表示,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已经通过了LVMH集团收购Tiffany交易的审查。Tiffany表示:“(至此)此次并购所需的所有监管认证都已经完成。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蒂芙尼(Tiffany)与LVMH集团正在讨论降低二者之前协定的并购交易价格,但目前尚未知晓最后是否会达成一致结果。但交易双方LVMH和Tiffany依然将于明年1月在法庭上面对面展开激辩,最终由法官做出定夺。

2、疫情情势走高、奢侈品消费走强

彭博社的专栏作家Andrea Felsted指出,在经济下滑期间,消费者倾向于购买有辨识度的高端产品,而这种现象在零售领域则更加明显,奢侈品牌们成为了经济下行时代,中产的身份定位品,富人们的投资物。三大奢侈品集团纷纷发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整体表现趋于复苏态势,尽管疫情在欧洲和美洲等市场依然还未稳定,消费者对奢侈品的购买欲望却开始复苏。

3、Hedi Slimane的背水一战让Celine从70年代富有人群往Z世代靠拢

随着LVMH无比强烈地意识到了加强第二梯队品牌建设的重要性,集团留给Hedi Slimane的试错期正式结束,Celine必须承担起增长任务。此举被认为是Hedi Slimane对市场的低头和“媚青”,尤其是Hedi Slimane对Celine进行了一系列大动干戈的改变后依然选择妥协,如此对品牌历史缺乏敬畏心的表现令人不敢恭维。新Celine女装几乎是为Kaia Gerber和Lisa两个新生代明星打造的典型风格。品牌目标受众的年龄层几乎年轻了整整20岁。

4、Bobbi Brown创办人推出全新彩妆品牌Jones Road

Bobbi Brown宣布,推出新美妆品牌Jones Road,所有产品预计于明年1月发售。Bobbi Brown此时推出新的美妆品牌,是因为与雅诗兰黛集团签署的竞业协议已到期,但Bobbi Brown本人称这一推出时间“纯属偶然”。《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显示,Bobbi Brown 与雅诗兰黛的竞业协议到期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Bobbi Brown 此时推出新的美妆品牌,是因为与雅诗兰黛集团签署的竞业协议已到期,但Bobbi Brown本人称这一推出时间“纯属偶然”。《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显示,Bobbi Brown 与雅诗兰黛的竞业协议到期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

5、首个YEEZY GAP系列曝光

GAP与嘻哈歌手Kanye West的首个联名系列发布在即,尽管此前Kanye West一度威胁要加入集团董事会,否则不会发布新产品,但新系列的产品图已经流出,包括卫衣、丹宁裤、飞行夹克、Foam Runner、T恤、靴子、包以及防风外套共8款,有分析预计在市场中将掀起一股抢购潮。

【in零售电商~贴身的消费信息】

1、疫情发生后70%的中国富裕消费者在网上买过奢侈品

市场研究公司Ipsos对美国、中国和欧洲8200名富裕消费者进行调查后发现,疫情期间近70%的中国受访者、51%的美国受访者和35%的欧洲受访者在网上购买了奢侈品,并表示未来会更频繁地在网上购买奢侈品。Ipsos表示,富裕消费者在线上购买奢侈品时最大的担忧是个人数据,希望得到更好的保护,并更重视本土化的数字和感官体验。

2、瑞士手表2020年9月中国大陆增长78.7%出口额

瑞士手表行业2020年9月出口额为16亿瑞士法郎,同比下跌12%,其中对中国大陆的出口表现依然好于其他市场。今年前9个月,瑞士手表的出口总额为114亿瑞士法郎,同比下跌28.3%。

3、京东:超3亿件新品将在京东双十一首发

京东超市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将推出多款独家新品及京东首发新品。京东方面介绍,京东平台上,2020年一个月的新品发布量超2018全年,2020年三个季度的单季新品发布量接近2019年全年发布量的200%。2020年至今,已有超90%的核心品牌将京东超市作为新品首发平台,超过50%的自营品牌推出了包销定制的新品。

4、SMCP最新财报中国大陆增长30%

山东如意控股的法国时尚集团 SMCP(Sandro、Maje等品牌的母公司)日前公布第三季度财报,销售额同比下滑9.5%,但所有地区市场业绩有所改善,亚洲市场持续增长。亚太市场恢复增长,销售额同比有机增长13.8%。中国大陆市场线上线下强劲增长,销售额同比有机增长29.6%。希望到2025年,集团50%的增长能来自亚洲市场。

5、老佛爷百货希望在2025年前在中国开出8家店、占集团营业额超60%

老佛爷百货董事 Guillaume Houzé 曾于2019年透露了他的扩张计划。他计划到2025年,在中国开设8家门店。如果实现这一目标,中国市场可能占其总营业额的60%至70%。

【in中国要闻~关心的全国大小事】

1、马云炮轰银行:你们的当铺思想害了很多企业家

马云称中国金融没有系统性风险,因为“没有系统”,中国金融“没有系统性风险”,因为“没有系统”,我们的金融还是“青春少年”,还没有完全成熟起来。现在中国的银行还是当铺思想,害了很多企业家,中国的金融一直延续当铺思想,企业压力非常大,动作就会变形。还有一个习惯,银行喜欢给不需要钱的企业贷款,拼命的贷,结果让很多好企业变成坏企业。他表示,金融的本质是信用管理,我们必须改掉金融的当铺思想,依靠信用体系。

2、蚂蚁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线上保险服务平台

蚂蚁集团数字金融事业群总裁黄浩表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与约90家保险合作机构进行合作。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线上保险服务平台,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公司平台促成的保费及分摊金额达518亿元,其中约9%由国泰保险承保。公司将坚持保险科技平台的开放性,助力保险公司共同发展,合作共赢。我们也会和保险公司共同针对更多场景定制化的设计合适的保险产品,提供给支付宝用户。

3、2020第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宁波出行最舒适

在高德交通大数据监测的360个城市中,有7.48%的城市通勤高峰处于拥堵状态,有58.17%的城市通勤高峰处于缓行,其余34.35%的城市通勤高峰交通处于畅通状态。2020年第三季度,宁波、石家庄、天津等十个城市的幸福指数较高,说明其公交运行效率、可靠性、相对城市交通水平的综合表现较好。其中,宁波地面公交出行幸福指数最高,与正理想值最接近,达79.09%;天津和南京分别在超大城市和特大城市

4、特斯拉将开始向欧洲出口约7000台中国产Model 3

特斯拉将开始向欧洲运送中国制造的Model 3,约7000台Model 3预计下月底到达比利时港口,销往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葡萄牙、瑞士、瑞典等数十个国家。这是特斯拉首次从中国工厂出口汽车。特斯拉中国区负责人朱晓彤称,驶往欧洲的Model 3的电池寿命与其标准规格的中国市场车型相同。他表示,这些轿车已经通过了欧洲市场的所有认证要求。

5、消息称三星获得美国商务部许可证可向华为供货的品类为OLED屏幕

据财联社援引路透消息,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日前获得美国许可证,可以供应华为。但尚不清楚三星显示是否可以向华为出口OLED显示屏,如果想要出口的话,为OLED显示屏生产提供必要组件的其他供应链公司也需获得美国许可。目前三星电子和苹果是三星显示OLED显示屏的主要客户。

【in全球视野~实时的全球国际观】

1、外媒:特朗普对中国加征关税并未让美国制造业变强

《华尔街日报》指出,新冠疫情期间,美国对华贸易逆差加速扩大,目前已经基本回到特朗普上台前的水平。8月,美国对中国货物贸易逆差录得264亿美元,作为比较,2016年12月,美国对中国货物贸易逆差为277亿美元。《华尔街日报》文章指出,仔细分析数据可以看出,净增加的这40万个岗位中,有75%的岗位增加于2018年7月美国对中国加征第一轮关税之前,当时美国制造业就业接近峰顶,然后开始下降。到2020年初,甚至在新冠疫情还未蔓延到美国时,美国制造业就业增长就已经停滞。从2019年10月至2020年3月的半年时间里,有四个月美国制造业报告了就业人数下降。

2、“关于时间:时尚与延续”展览将开幕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学院的“关于时间:时尚与延续”(About Time:Fashion and Duration)展览将于10月29日对外开放,并于明年2月7日结束,策展人Andrew Bolton表示,疫情使得此次展览主题更加深刻化,展览的布局围绕Henri Bergson和Charles Baudelaire的“临时性”概念进行,后者提出了“现代性”一词,并认为时装是它的标志。

3、苹果宣布多国应用商店涨价,开发者可调整应用定价

苹果宣布在巴西、哥伦比亚、印度、印尼、俄罗斯以及南非的应用商店价格将在未来几天上调,以应对汇率和税收变化。此次应用商店价格调整会影响可用的应用程序和应用内购买,但苹果没有说明Apple Music和iCloud等订阅服务是否也会调整价格。苹果简要解释说,由于当地货币汇率以及税收的增加,这些国家应用商店价格已经进行了调整。

4、意大利名品街惨遭打砸抢,Apple、Gucci、LV均未幸免

安莎社报道,那不勒斯、米兰、都灵、罗马、巴勒莫等到处都是游行示威人群。都灵的部分暴力分子甚至在砸破Gucci、LV、Apple等品牌店后还入内偷盗商品,行为十分恶劣。法令实施的第一天。下午,数十名商家聚集在罗马Piazza Trilussa广场上,对餐厅酒吧等必须在18时关门的措施发起抗议。不少商家认为,该举措对店铺的经营无疑是一个沉重打击,而政府的补助金根本看不到也摸不着。

5、特斯拉启动英国能源计划,可能推出大型“虚拟发电厂”项目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启动了英国的能源计划,其中可能包括推出大型“虚拟发电厂”项目。该能源计划适用于特斯拉的Powerwall、太阳能电池板和太阳能屋顶产品。特斯拉的Powerwall让房主们能够储存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力,或者在非高峰时段储存电力,以供家庭使用或为电动汽车充电。

【in金融资本~热潮上的致富逻辑】

1、蚂蚁IPO、为了全国社保基金估值“打了折”、预计融资345亿美元、员工激励达到1376.9亿元

上交所官网刊登的蚂蚁IPO初步询价公告显示,全国社保基金追加投资70亿元,认购超1亿股蚂蚁新股,成为除阿里集团外认购金额最大的战略投资者。按照发行价计算,蚂蚁市值为2.1万亿元,近12个月市盈率为48倍,未来3年(2022年)市盈率仅24倍,约为科创板上市公司发行市盈率平均值的1/3。纵深来看,蚂蚁的市值还有很大成长空间。

经济受益权激励计划项下的经济利益所对应发行人股份合计30.79亿股,其中授予蚂蚁集团的员工及顾问的比例约为65%。如果以68.8元人民币的发行价计算,蚂蚁集团的员工及顾问共计可获得约1376.9亿元人民币。以此计算,蚂蚁集团人均可摊到826.47万元人民币。

2、李嘉诚再以135亿出售赫斯基能源公司

加拿大油砂生产商Cenovus Energy宣布,将以约38亿加元(约合人民币193.28亿元)的价格,收购李嘉诚家族企业控股的赫斯基能源公司(Husky Energy赫斯基能源)。据悉,李嘉诚家族持有后者70%的股权。赫斯基能源在官网公告中表示,包含股票交易和公司债务在内,该交易总规模达236亿加元(约合人民币1199亿元)。

3、特斯拉预计今年资本支出35亿美元,随后两年增至45至6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特斯拉预计其今年的资本支出将达到预期的上限,明后两年较今年则会接近翻倍。特斯拉表示,基于已经宣布的项目和正在推进的设施,他们目前预计今年的资本支出将达到预期的25亿美元到30亿美元的上限,在接下来的两年,预计每年的资本支出将增至45亿美元60亿美元。

4、AMD同意以350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收购赛灵思

据彭博消息,AMD同意以350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收购赛灵思。财联社此前报道称,收购赛灵思将提高AMD的竞争力,使其更好地对抗英特尔,在快速增长的电信和国防市场获得更大占有率。

5、腾讯战略投资互联网停车平台“PP停车”

互联网停车平台“PP停车”日前获得腾讯集团2亿元战略投资,此次投资完成后,腾讯出行副总裁钟学丹将出任“PP停车”董事一职。“PP停车”成立于2013年,一直是微信支付、腾讯出行的战略及生态合作伙伴,目前已与全国超过93%的停车设备厂商达成合作,拥有超过5,000万车主用户。

IGFDNew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