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双十一女装店怎么做促销?有哪些促销误区需要避免?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8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很多女装实体店打算蹭一波双十一的热度来做活动,搞促销,女装实体店的促销方式有很多,比如打折、降价、满赠等等,但是我们在实体店的促销活动中也要注意促销的几个误区,以免给店铺带来负面影响。

你的双十一促销活动目的是什么?有很多服装店主将那些残次品与滞销品通过活动促销降价来销售,其实这是错误的,你以为能够赚上一笔,其实这会严重影响你店铺的声誉与形象,口碑也会越来越差,从而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已宣传的活动,促销规则变动需谨慎,活动开始之前要考虑可能出现的情况和变数,做好应对方案,在进行活动中,切忌在活动中随意改变规则,做活动前,要准备好促销的商品数量,以免在活动销售过程中,商品数量不够,而临时取消活动,这样的话会给顾客造成店铺没有诚信的负面影响。

促销活动一定要有期限,没有特殊情况不做延期。这样才能给消费者一种紧迫感,才能刺激消费者的冲动消费,才能带来更好的销量,不要觉得自己的活动效果不错,就将时间延长,这是不对的,活动变成常态,销量也恢复到了常态,没有实现店主的目的,反而会适得其反。

店铺做促销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维护客户,提升销量。以上这几个误区一定要注意避免,否则可能会影响促销效果或对店铺的口碑造成影响。

丽人服装网 )
关健词:品牌女装 服装店促销误区
下一篇:女装实体店怎么经营?这些思路你一定要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