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0秋冬温暖穿搭你准备好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27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衣服代表着一个人得外在精神面貌,衣着影响着对一个人的第一印象,因此会穿搭的人,总是可以更快更轻松的获得别人的好感,在寒冷的秋冬季节,温暖的服饰不仅温暖着自己,也温暖着别人,在这个秋冬你的温暖穿搭准备好了吗?

片断

针织衫总是能让人感受到柔软的情绪,在秋冬穿最合适不过了,不仅是御寒的神器,也是打造温暖穿搭的单品,这件针织衫以米色打底,别具一格的花纹,更能展现个性,与牛仔裤搭配就可以轻松出街了,在秋冬穿最合适不过了!

白色的单品不仅好穿也十分的百搭,秋冬一件白色短款羽绒服,简单也非常亮眼,最简单的永远是最经典的,在用绿色线条勾勒,更能展现羽绒服的特别,搭配牛仔裤和小白鞋就可以轻松出门,在秋冬是非常方便的穿搭。

2020秋冬温暖穿搭你准备好了吗?

片断,是“青青”创始人蒋永青投资创办的自主女装品牌。1995年,蒋永青大学毕业,从山东淄博一截3米长的柜台开始做服装零售生意;2000年,“青青”进入北京,开始发展女装品牌代理业务, 2006年,“青青”举旗南下,带着一份为天下女性创造舒适、自然生活方式的梦想,创建了“片断”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