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加盟竞争激烈经营成本过高 选择宾果童话给你更好的合作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20 17:06来源于:宾果童话
分享:

现在童装行业竞争很激烈,尤其对于创业者来讲,更是难上加难,因为加盟的性质,经营成本过高,这就导致了很多经销商不会选择,但是选择和宾果童话牵手联营合作,给你更好的选择。在今天小编收到来自己宾果童话的好消息,天津王女士选择了宾果童话,感谢王女士的信任与支持,同时预祝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宾果童话

宾果童话始终秉承给孩子提供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生活,不断打开孩子的创造性思维,让孩子大胆展现自信的一面,一直坚持以时尚舒适的环保面料,斑斓的色彩,坚持以品质服饰作为品牌核心发展方向,引导小朋友从小树立轻快优雅、绿色环保的观念,坚持从小养成时尚、自信的穿着品味。

宾果童话投资小,零库存,趋势强,品牌多,价格低,扶持多,免费开店全程指导,从选址、店面设计及装修、货品搭配、陈列、店员培训、店务管理、开业策划、促销活动、公司全程参与全程培训并带动实施。

这次的成功签约,也是为宾果童话注入了一股新的生命力,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一直看到宾果童话不断进步和发展的脚步,也祝宾果童话能有一个更加辉煌的成就!我们也期待着宾果童话下一次带来的惊喜!

宾果童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