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你知道国内最大的皮革城是哪里吗?和我一起了解河南新乡海宁皮革城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24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秋冬季节皮革单品是女性心中的最爱,皮革单品绝对是秋冬提升高级感的关键,飒爽优雅又摩登,但是你知道国内最大的皮革市场是哪里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河南新乡海宁皮革城怎么样吧!

你知道国内最大的皮革城是哪里吗?和我一起了解河南新乡海宁皮革城

河南新乡海宁皮革城是全国最大的、唯一上市的皮革专业市场—海宁中国皮革城控股的子公司,是海宁中国皮革城全国战略扩张的第三站。新乡海宁皮革城营业面积达75000平方米,引进浙江海宁皮革生产基地300多家一线品牌,以品牌店、旗舰店为主体的大型皮革专业市场。

河南新乡海宁皮革城一楼品牌旗舰店、皮具箱包、皮具制品经营区;二楼为男式皮装、毛皮服装经营区;三楼为女式皮装经营区;四楼为高档裘皮服装经营区。产品全部来自全国最大的皮衣皮草生产基地海宁。 新乡海宁皮革城建成后将是中部地区最具规模的皮革专业市场,以原产地、时尚、超值为特色吸收整个中原消费者,预计年营业额可达50亿元。

皮革城努力将海宁总部打造为“中国皮革服装流趋势发布中心”,提升时尚影响力。一方面在海宁本地举办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中国皮革时尚周等高规格的时尚发布活动,其中与央视合作举办发布达4次,海宁皮革城也因此被央视授予CCTV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发布基地。

另一方面,积极组织企业以海宁皮革的整体形象走出去,包括组团参加国内外的知名展会,在展会上进行时尚发布;包括通过皮装时尚万里行、“京杭古运河?皮都时尚风”、时尚都市行等活动,组织企业在全国各大都市举办时尚发布,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感受海宁皮革的时尚魅力。

关健词:新乡河南海宁皮革城
下一篇:南京环北市场怎么样?服装质量好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