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比利时设计师Tom Van der Borght获第35届耶尔艺术节时尚大奖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4 08:53来源于:时尚头条网
分享:

本周一,第35届耶尔国际时装、摄影与配饰艺术节(简称“耶尔艺术节”)在法国Noailles市落下帷幕,比利时设计师Tom Van der Borght荣获本届艺术节的时尚大奖。

Tom Van der Borght 将此次参赛作品命名为“Sept façons d’être TVDB(七种成为Tom Van der Borght的方法)”(见下图),这些服装因为丰富的色彩和怪诞的造型获得了评审团的青睐。

 

 

 

 

 

 

 

除了色彩和造型外,这一系列的服装全部采用回收材料制成,例如,一件颜色鲜艳的毛衣是由服装塑料标签制成;一只皮革手袋是由制作寿司剩下的鱼皮制成。在Tom Van der Borght巧妙的拼接和装饰下,这些废弃材料拥有了第二次生命。

今年42岁的Tom Van der Borght从30岁才开始接受时尚教育,2013年从比利时Stedelijke Academie voor Schone Kunsten Sint-Niklaas时尚学院毕业,他一直希望以一种全新的方式重新定义时尚,“在传统观念里,只有黄金、高等皮革等材料制作的服装和配饰才能被称之为奢侈品,但在我眼中,别人不感兴趣的东西才是我的‘奢侈品’”,Tom Van der Borght这样说道。 

这些服装是否可穿着?Tom Van der Borght表示:“只要你想,你就可以穿上它们出门。时尚的未来就是打破条条框框和一成不变,现在是时候让我们摆脱所有的限制了”。

此外,在本届耶尔艺术节中,法国设计师Marvin M Toumo和Emma Bruschi分别获得了 Chloé大奖和 Chanel 19M艺术工艺奖,中国摄影师徐冠宇获得了摄影大奖。

 

时尚头条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