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华丹尼时髦穿搭推荐 秋季穿出你的美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23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的季节一定要选择一些比较时髦的穿搭,对于女性来讲,穿的好看才是王道,有的人对于穿搭这方面不是很注重所以穿的时候风格就没有那么好看,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华丹尼时髦的秋季穿搭。

华丹尼 - VADAINI

这款粉色外套很是好看,带帽的设计简约大方,内搭一件白色长袖上衣,卡通图案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将俏皮的气质展现出来,下身选择一款蓝色牛仔裤,搭配一双小白鞋, 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简约,粉色的颜色时很温柔的哦。

华丹尼时髦穿搭推荐 秋季穿出你的美

这款卫衣的穿搭是很好看也很休闲的款式,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版型是很宽松的,橙色的颜色温柔大气,不需要多余的装饰就可以穿出时髦休闲感,下身选择一款黑色休闲裤,搭配一双运动鞋,整体的造型帅气有很休闲。

华丹尼休闲时尚中体现着现代潮流,融合女人韵味的主线条彰显时尚优雅内敛,强调整体设计,以简洁的手法表达了丰富的内涵,以全面的搭配来完成整体的效果,品牌丰富的款式,不论在款式、颜色、质感上都能互相搭配,特别在独有的辅料、配饰上更一步提升整体效果的完美。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