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零售五年战略第一年:银泰百货数字化会员翻倍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22 17:05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联商快讯:10月22日,在2020银泰百货供应商大会上,银泰商业集团CEO陈晓东宣布:截至今年9月,银泰百货数字化会员比去年翻倍,已经逼近2000万。

在全球实体商业增长乏力的情况下,银泰百货业绩不降反增,在一年时间里创造了41个销售破千万的单品,爆款商品仅单品就售出10万件,堪称“新零售速度”。

 

陈晓东指出,此前银泰百货的增长主要是靠规模的扩张,多做一元钱的生意需要多一个柜台。发展新零售战略,银泰百货追求的是通过大数据和技术实现商业效率倍增。依托新零售,银泰成功突破了百货业地理位置和时间的局限性,在线上跑出第二条增长曲线。

新零售为银泰带来了巨大增量。数据显示,在银泰喵街消费最多的20个城市中,上海、广州、重庆等近一半城市没有开设门店。与此同时,银泰14家云店过去一年销售同比增长273%,大量消费者来自下沉市场。

“盒马是平地起高楼,银泰类似旧城改造。”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曾明确指出银泰新零售的发展路径:银泰首先从“人货场”中的“人”切入,完成了数字化会员累积,使得对这些客户可触达、可识别、可运营,同时对货品实施数字化,而银泰最终要完成的是对整个商业场景的数字化重构。

依托数字化这一 “基础设施”,银泰在百货业内增长遥遥领先,成功抵御疫情风险。

目前,银泰6000名导购已经成功变身“新零售主播”,近八成门店覆盖定时达服务,最快1小时将订单送到消费者手中。银泰通过这一系列极致服务体验,不断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动力。

“未来围绕人们的家庭将形成一个个1小时新生活圈,在新生活圈内,人们购物、出行、生活、娱乐都将前所未有的便捷,”陈晓东表示,“通过对商业场景的数字化重构,银泰将加速布局1小时新生活圈,为消费者的圈内生活提供极致体验。”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