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腾讯首次掺和双11 衣恋集团深陷危机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22 16:59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腾讯首次掺和双11,要让“私域业态”更浪;关店、裁员、断臂求生 衣恋集团深陷危机;完美日记官宣周迅成为首位全球代言人;美团将推出“美团团节社”,布局社交电商;宝能生鲜南昌站宣布关闭全部拼团团点.....

腾讯首次掺和双11,要让“私域业态”更浪

10月20日,腾讯官宣启动“11·11加油站-万元好礼”活动,联合27家品牌在官方小程序集合放利。在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微信-发现-搜一搜“万元好礼”,直达智慧零售小程序主会场。过去11年的双11,腾讯都是一个妥妥的围观者,顶多是腾讯云或腾讯视频趁势外围参与下,打个折。但,2020年,腾讯作为带头大哥,发动品牌参与 “双11”可以说是第一次,规模不能算大,但俨然是亲自下场双11战事的一次热身。不妨将之视为腾讯这几年躬身入局零售业,推动品牌打造小程序,建立“私域流量”的一次最新成果的检阅。 

关店、裁员、断臂求生 衣恋集团深陷危机

据央视财经报道,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衣恋集团的销售额首次出现两位数字的下滑,陆续关闭位于韩国大邱、仁川的多家门店。并从今年9月起至年末,公司近1/3的员工、超过1000名的管理人员实行阶段性无薪休假。除了关闭门店减少员工公司外,衣恋集团还出售了20多家门店停车场的10年期经营权,筹集到约7亿元的流动资金。据依恋集团表示,接下来将巩固核心门店经营,果断关闭亏损店铺,以网络为中心重新规划公司发展。 

完美日记官宣周迅成为首位全球代言人

10月20日,完美日记官宣周迅成为品牌首位全球代言人。在宣传片中,周公子涂上了完美日记新品“小细跟”口红,“美,不设限”成为完美日记品牌的新slogan。据悉,这既是华语影坛“三金视后”周迅自丸美眼霜之后的第二个国产美妆护肤品牌代言,也是完美日记成立三年以来官宣的首位全球代言人。为了与品牌年轻的特性相符,完美日记此前选用的明星代言走的都是年轻、流量路线。例如唇妆代言人朱正廷;底妆代言人赖冠霖;色彩代言人罗云熙;此外还有沈月、文淇、吴青峰等多位支线产品宣传大使。 

美团将推出“美团团节社”,布局社交电商

从多位接近美团内部人士获悉,美团将推出一个名为“美团团节社”的新项目,主打本地团购特惠秒杀服务,聚合不同种类的商品优惠活动信息,再以文章的形式,通过当地的团节社微信公众号向本地用户推送,让用户进行购买,此外,可能会在当地的团节社微信公众号内嵌入“团节社”秒杀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在文内扫码或者点击小程序的方式进行跳转。其运营模式与身为其直接竞品的本地生活团购产品“联联周边游”相似。 

宝能生鲜南昌站宣布关闭全部拼团团点

10月20日,南昌宝能生鲜在微信群发布消息称,由于公司经营战略进行调整,平台团长业务将在10月23日结束,当前所有团点产生的订单将不再有佣金,后续下单的订单也将不再发货。三天之内,宝能生鲜将陆续关停南昌全部团点。9月20日,宝能生鲜苏州站停止C端团长模式,重心将调整为发展线下社区门店业务,同时表示集团业务战略部署发生改变。目前,宝能生鲜专注社区门店,以10000家店为目标。 

爱琴海首进南宁,能否打破华南商业僵局?

南宁一直被业内人士称为是华南商业洼地,《联商网》获悉,南宁华丰城爱琴海城市广场将于明年开业,这也是爱琴海进军南宁市场的首个项目。该项目的商业部分建筑主体分为三个板块,A、B座5层(含LG层)、C座7层(含LG层),沿城市大动脉民族大道一字排开,整体展面约350m,商业总体量9万方。区别于南宁万象城和会展航洋城,南宁爱琴海项目更强调体验,尝试打造多维度、创新主题场景的全新体验式商业中心。目前,南宁爱琴海项目的招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主力店已经确定,更多的租户也正在洽谈之中。 

核心产品“不给力”,达能动刀产品线

10月19日晚,旗下拥有爱他美、脉动、碧悠、依云等品牌的全球食品饮料巨头达能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销售收入为58.21亿欧元,同比下滑2.5%。其中,爱他美婴幼儿配方奶粉所在的生命早期营养品业务板块、脉动所在的饮用水和饮料业务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或许是看到业绩表现不佳,达能正准备对旗下产品进行削减,并任命多位新高管。 

今年iPhone12系列机型预计卖出8000万台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写道:预购订单在开放预购后的24小时内达到170-200万台(外媒数据为230万台),第一个周末销售就达到700-900万台,其中iPhone 12 Pro因预购量优于预期,将上调出货量比重。去年,iPhone 11系列首周销量仅为50-80万台。外媒DigiTimes则报道,由于苹果采取了更加实惠的定价策略,到今年年底,iPhone 12系列全机型的出货量将达到8000万台。这是自iPhone 6以来苹果手机表现最好的系列。在发布会前,苹果CEO蒂姆·库克曾说希望iPhone 12系列能够掀起换机狂潮,这下恐怕真的应验了。 

蔚来计划自研芯片,李斌正积极推动

从多位行业人士处获悉,蔚来正在规划自主研发自动驾驶计算芯片,该计划尚处于早期,主要由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推动。接近李斌的知情人士告诉36氪,虽然自研芯片项目还未经董事会讨论,但蔚来掌舵人李斌的意向已经很明确,正在思考最终架构,并且已经在“向公司高管和股东们吹风,提前做一些沟通。”对于该消息,有蔚来汽车核心高层表示:暂不便评价。 

宝龙地产布局大湾区,32亿再补仓珠海

10月20日,宝龙地产以总价32.58亿元竞得位于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北围片区金业南路北侧、新湾六路西侧地块。据了解,该地块为“珠海宝龙城”的补充用地。去年11月,宝龙以20.5亿元竞得珠海高新区港湾大道北、金峰北路东侧地块,为珠海宝龙城项目拿下首块用地。加上同年12月末拿下的珠海金湾区双湖路西侧、金铭东路北侧地块,正式落子“金湾宝龙城”。宝龙地产布局大湾区的规划,有了最初的模样。截至目前宝龙的大湾区布局的脚步也基本上停留在了珠海,宝龙地产能否克服地域差异啃下大湾区这块“硬骨头”,需要更多的探索和思考。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