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涌牛仔”在中国服装大会“发声” 提升产区话语权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20 17:26来源于:中山市大涌镇经济发展和科技统
分享:

 

  10月15-16日,以“引领变革创造未来”为主题的2020中国服装大会在浙江省海宁市召开。在大会平行会上,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党委委员欧阳凯受邀作为产区政府的唯一演讲嘉宾,代表大涌牛仔产业进行主题演讲,进一步提升“中国牛仔服装名镇”的话语权。

  大会由中国服装协会、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党委委员欧阳凯、广东省中山市大涌商会会长萧志豪率领,中山市华星染织洗水有限公司、中山市凯特制衣有限公司、中山市尚博制衣有限公司、中山市首创制衣有限公司、中山市品韩惠服饰有限公司、中山市金濠发制衣有限公司等大涌知名企业负责人组成的代表团,全程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届中国服装大会以“后疫情时代的产业变革与战略机遇”为主线,汇集了产业领导、文化学者和技术专家,把握产业发展脉搏,展望全新价值方向,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增添创新前行动力,引领行业全面夯实数字化能力、提升供应链韧性,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在10月16日举办的大会平行会议上,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党委委员欧阳凯作主题为《坚持科技、绿色双引领,推动牛仔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演讲,在全行业树立大涌牛仔产业集群智能制造上创新发展的领先旗帜,进一步提升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作为“中国牛仔服装名镇”的话语权。

  演讲中,欧阳凯介绍了广东省中山市大涌牛仔产业的发展状况和广东省中山市大涌推动产业发展的主要措施,分享引导牛仔服装产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思路。

  欧阳凯指出,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鼓励支持企业开展技术改造、合力推广“大涌牛仔”区域品牌为抓手,推动大涌牛仔服装转型升级,重塑产业绿色竞争新优势。同时还邀请全国服装企业前来中国牛仔服装名镇大涌进行交流合作,分享经验,共谋未来。

  会议期间,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代表团还与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进行座谈,深入探讨牛仔产业在后疫情时代及“十四五”期间发展方向和路径。

  此外,由中国服装协会牵桥搭线下,大涌代表团还实地走访了中国服装“十三五”创新示范基地——杭州艺尚小镇,与艺尚小镇负责人交流小镇建设管理经验。深入到杭州申米服饰有限公司(x-moom)、潮牌品牌wolf、杰客(上海)服饰有限公司(jac)、高街潮流品牌INXX(英克斯)、黯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七格格)等当地优质服装企业中,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度交流,切磋学习,谋求合作。

  参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参与本次会议和考察获益良多,通过与当地企业的深度交流,寻找到新的商机,为企业发展拓展优质客户。同时,在把握服装产业发展方向,搭建现代化运营模式和拓宽线上销售环节等方面,深受启发。今后,将与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政府一起,共同促进大涌牛仔服装产业提升发展,共同守护扮靓大涌“牛仔蓝”。

 

 

 

中山市大涌镇经济发展和科技统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