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穿搭准备好了吗?芮玛女装带你走进时尚王国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0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美好的秋天随着阵阵微风吹过,带给我们些许凉意,这个时候我们准备好全新的秋装来应对这多变而美好的秋季,你准备好了吗?如果还是没有准备的小姐姐们也不用着急,芮玛女装秋季新品上线,里面总有你想要的。

芮玛-Rhema

针织衫在秋天简直就是神器,不仅可以作为里衣穿,还可以外套的方式展现出来,芮玛这件针织外套是一定要拥有的,墨绿的色彩,带着一丝复古的韵味,条纹的面料,层次感更强,修身的版型,尽显完美好身材,精致的V领,随意搭配,精选上等面料,带来完美舒适的穿着体验,这样的外套,入手到衣柜里很值得。

秋季穿搭准备好了吗?芮玛女装带你走进时尚王国

这个秋天怎么少得了气质大衣的陪伴,芮玛的这件大衣你一定不能错过,设计感与细节感都非常到位的一件大衣,面料垂坠有型不易皱,很有档次感,经典的灰色不同于普通纯色的单调,显质感西装领设计经典大方衬人气质风衣式版型,削弱了整体的成熟平添了一丝休闲学院风,长款的设计更好遮住多余的肉肉,腰间的系带设计更显纤细小蛮腰,这样的大衣佩穿在身上,绝对收获满满的回头率。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