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的亮眼穿搭 YANG样早已为你准备好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15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深秋时节,是舒适的时段,可以任意挑选衣服,也可变换多种穿搭风格,可穿优雅的连衣裙,也可穿酷飒的风衣外套,也可穿休闲的套装,在这个舒适的季节里怎么穿都是最合适的,YANG女装品牌也在这个令人舒适的季节里准备了风格迥异的秋装新品,让我们一起走进它的衣橱里欣赏吧!

样 - YANG

套装是最省时省力的,套装一般给人的感觉是休闲的,而YANG样的这款套装与众不同,上衣是灰色的卫衣款式,连帽设计,带来更多的温暖,个性的图案印花印在胸前,简约而不再简单,下身搭配一条同款色系的半身裙,裙摆的开衩设计,性感优雅的气息环绕四周,这样优雅又不却失时尚的套装佩穿在身上,绝对满满的回头率。

秋季的亮眼穿搭 YANG样早已为你准备好

衬衫是秋季必不可少的,而时尚个性的衬衫更是让小仙女们爱不释手,就好比YANG样的这件衬衫一样,经典永恒的格子元素,色彩之间的碰撞,时尚个性,精致的衬衫领,不仅更好地修饰脖颈线条,更显白皙脸型,最大的亮点在于袖口的褶皱设计,不仅时尚,更显手臂瘦小纤细,宽松的版型带来更舒适的穿着体验,这样的衬衫入手一件到衣橱里,绝对是最正确的选择!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