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泳装品牌Andie Swim 获得650万美元A轮融资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14 17:30来源于:中服网
分享:

近日,位于美国纽约的泳装品牌「Andie Swim」获得6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CityRock Venture Partners和Trail Mix Ventures。迄今为止,该公司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了800万美元。

「Andie Swim」于2016年9月成立,由Leah Schwartz和首席执行官Melanie Travis成立,该公司是一家女士泳衣的设计者和制造商,并且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将泳装直接出售给女性消费者。

此外,为了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Andie Swim」提供了定制化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符合自己风格的泳装。

自成立以来,「Andie Swim」的销售额正在逐渐增长。据了解,该公司的收入已经超过了2000万美元,年增长率在75%至150%之间,其大部分受欢迎的产品还经常会售罄。

对于新一轮融资的资金,「Andie Swim」打算用来进行国际扩张。该公司进行了用户群体分析,了解到自己的产品在东南亚销售量较多,特别是在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此外,在欧洲的法国和德国,该公司也有较多的用户。另外,「Andie Swim」要扩大产品选择。今年夏天,该公司增加了一条环保产品线,并且推出了一系列儿童和孕妇装。目前,该公司还在考虑推出,针对女性的其他产品类别。

中服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