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售商品一亿件!全球最大社交型时尚电商平台 Poshmark 申请 IPO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10 15:37来源于:浦钰阳分享
分享:

全球最大社交型时尚电商平台 Poshmark Inc. 上周五表示,已秘密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IPO 的股票数量和价格区间尚未确定。

Poshmark 曾于去年9月传出上市消息,但之后知情人士称 Poshmark 推迟了 IPO 计划,以专注于提振销售和改善执行能力。(详见《华丽志》:传:全球最大社交型时尚电商平台 Poshmark 将于9月中下旬上市,估值超过12亿美元)

Poshmark 总部位于加州 Redwood City,成立于2011年,当时名为 GoshPosh,后由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nish Chandra 更名为 Poshmark。

入驻平台的卖家造型师(Seller Stylists)可以在 Poshmark 上发布要出售的商品照片和细节,供其他 Poshmark 用户浏览、购买这些商品。Poshmark 还会收集购物者数据,并由个人造型师为他们提供时尚建议。Poshmark 模式的优点之一是,在商品销售方面没有太多的管理费用,Poshmark 充当买家和卖家的中间人,通过收取每笔交易的佣金来获得收入。

Poshmark 建立的时尚电商社群目前大约有6000万用户,在售商品一亿件,平均每秒成交一笔交易,其中包括部分来自 Gucci、Tiffany 和 Louis Vuitton 等奢侈品牌的高档商品。

Poshmark 于2019年2月宣布,网球名将 Serena Williams (小威)将加入董事会。6月,该公司表示正在拓展品类,进军家居装饰领域。

 

知情人士于今年8月透露,Poshmark 的竞争对手之一、美国二手服装寄售电商平台 ThredUp Inc.也在计划 IPO。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ThredUp 的 IPO 计划定于明年年初进行,预计可筹资2亿至3亿美元。(详见《华丽志》:传:美国二手服装寄售电商 thredUP 将于明年年初上市,疫情期间表现良好)

 

浦钰阳分享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