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温柔气质轻熟风 TITI女装做你的夏季潮流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10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都说是时尚是一个轮回,最近几年挂起的复古风很是大热,不过今天小编说的不是复古,而且轻熟风,对于刚出社会的学生来讲,想要成熟一点但是又不能丢失气质,不妨选择一款轻熟风的搭配,将温柔与成熟结合在一起看起来既不显老还很有气质,一起来跟随小编到TITI女装了解一下吧。TITI积极汲取国际时装流行趋势不断创新设计理念,丰富品牌内涵和创造品牌价值,力求打造成为国际出囗品。TITI坚持以创造美的国际化企业为使命感,以让人找到魅力的品牌为目标,正引领着新时代女性的时尚生活模式。TITI时装,创造美的未来!

TITI

秋天的季节来一套小香风的穿搭,柔软舒适上身以后时髦好看,内搭一件白色蕾丝上衣,圆领的设计将自己的锁骨显露出来,下身半身裙的设计很是俏皮,纽扣的设计复古时髦,很洋气有很显气质的一款套装,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气质优雅。

温柔气质轻熟风 TITI女装做你的夏季潮流

想要自己看起来可爱一点可以选择这款连衣裙,蝴蝶结领带的设计俏皮可爱,裙摆的设计也是很流行的,外边搭配一件小香风气质外套,颜色是很温柔的色调,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温柔。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