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2020年女装店选址有什么要求?这些小技巧你要知道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09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实体店的业绩于人流量息息相关,而决定一家女装店的成败的要素就是店铺的选址,无论什么店铺,人气当然是最重要的,“人气好”店铺的业绩才会变好,如何才能让女装店的“人气好”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女装店的选址技巧吧!

SC-爱斯露露

要想选择好的店铺地址,市场的调研是必不可少的,可以感兴趣的目标地区,计算上午、下午、晚上各时间段的人潮,同时也要观察人流中能够消费的目标客户比例,而且将平时和周末时的数据做对比,这样可以帮你更好的分析这个地段的消费水平和能力,可以更好的定位自己的店铺。

店铺要选择在交通便利的地方,这样方便顾客进店,交通便利也是客流量的重要保障,也要关注店铺周围的经济水平,商铺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水平高低,它关系到所在区域人口的收入水平,即区域人口的消费能力强和弱。在确定好这些之后,就可以开店了。

2020年女装店选址有什么要求?这些小技巧你要知道

"SC"源于欧洲的设计工艺,融入东方的设计理念,将高级成衣的精湛工艺和特点,融入时尚的设计思路,通过独到的创意表达现代女性的时尚主张,引起美学共鸣。SC以敏锐的时尚嗅觉,迅速捕捉设计潮流,并根植于心,细心对待每一道工艺,将女性精致婉约、独立不羁又追逐摩登新意的性格色彩完美拿捏,恰如其分表现她们自信、自在、自由的本源之美。让时尚像呼吸一样自然,纵情享受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