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高档女装品牌推荐 质萃女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09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女装行业发展至今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而且女装行业也分大众,中档,高档品牌之分,对于一些经营这来讲,如果已经开了一家店,想要开另一家不妨选择中高档品牌的店铺,有哪些中高档女装品牌可以推荐?选择质萃女装不会出错。

质萃 -XXTRA

质萃女装融合了意大利的文化底蕴的优雅。致力为独立率性、追求自由和品质生活的现代女性而设计,款式的设计都体现了人体的线条魅力;擅长以天然的材质,大胆的裁剪和独特的细节演绎帅性又略带女人味的优雅,贯穿怀旧和当代,以充满激情的创造力将艺术和时装联系在一起,于视觉、及现实寻找一切创作灵感。

中高档女装品牌推荐 质萃女装怎么样

质萃女装以最永恒的时尚为主题,XXTRA-质萃品牌的经营必须牢牢抓住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现在消费者共同的特点就是时刻要走在流行的最前端,突破传统约束,要更大胆的求新求变XXTRA-质萃就是在抓住这种心理特征,设计出符合时下白领女性口味的高档的有设计感的、舒适的服装来,这样才能符合市场的需求,才能在跟上服装时尚潮流的未来引领潮流。

加盟质萃女装100%调换货,控制库存,加盟直营化管理,让加盟商放心经营。

质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