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真的会“洗衣服”吗?秋冬季的衣服应该多久洗一次?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08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爱干净的人,衣服都会一天一洗,但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有的衣物是可以一天一洗的,,但是有的衣服一天一洗只会减少衣服的使用寿命,尤其是秋冬季比较厚重的衣服,这样比较频繁的清洗,不仅会使衣物的保暖效果变的更差,也会减少衣物的寿命,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秋冬季衣服应该多久洗一次吧!

迪笛欧-DIDIOU

衣服基本上不是穿坏的,是洗坏的,衣服经常洗就会导致变形,羊毛衫、毛衣、开衫都是秋冬季御寒的必备衣物,这类衣物更容易起球变形,每日一洗的羊毛衫就会在长期晾晒过程中失去弹性,从而变形。因此不仅在清洗的时候不仅要小心护理,清洗的次数也不宜过多,一般羊毛衫、毛衣、开衫都可以在穿搭6-7次后清洗,

同时在清洗这类衣物的时候也要十分注意呢,可以采用低温手洗或者打开洗衣机羊毛衫洗涤功能进行洗涤为了防止羊毛衫起球有静电,可以在清洗时加入少量护发素,可以减少羊毛衫纤维网打结起球,有助于维护羊毛的柔软。弹性度大的羊毛衫注意千万不要垂直晾晒,应该平铺在阴凉处就可以了。

你真的会“洗衣服”吗?秋冬季的衣服应该多久洗一次?

对于羽绒服和棉服这样大件的衣物,一个冬天只需要洗一到两次就可以了,清洗过多在,只会造成羽绒服不保暖,有不够蓬松,甚至变形,穿上身不仅难看也不够保暖。同时羽绒服清洗的过程更需要注意了,不能干洗,水洗的时候也不能用手拧,要顺着衣服慢慢挤压,这样才能更好的保养羽绒服。

如果是牛仔外套这样比较轻薄的外套,可以在穿过4-5次之后清洗,牛仔外套清洗过多,不仅会掉色变形,也容易泛黄,因为特殊的牛仔面料,牛仔清洗时用冷水洗,倒入少量的洗涤剂就可以放在阴凉处晾干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