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女装品牌更受消费者喜爱?纽方女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08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创业是更当代年轻人的选择,任何事情都需要坚持才能获得成功,而现在市场竞争激烈,什么样的项目更有市场前景呢?衣食住行是人们生活的重心,服装对于人们来说是必需品,而女装市场更是高速发展,因此也不缺消费者,因此只要选对品牌就不愁没有消费者,那么什么样的女装品牌更受消费者的欢迎呢?

纽方-NEWFOUND

纽方女装凭借独立的风格获得了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认可,优质的品质更是让消费者更信赖它,在这样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纽方女装综合了新加坡多元化种族的时尚精华,在市场中更加亮眼,因此在市场中也更具优势,是更多加盟商的共同选择。

洞悉到国内外品牌服装的需求空间在不断的增长,以及品味高端的女装消费能力有着潜在的提高,在新加坡和中国分别注册并经营纽方国际女装品牌。服饰产品研发部采用国际先进的CAD系统管理技术,品牌的款式设计和板型风格,均由新加坡著名设计师指引。着重于面料的选用和别出心裁的剪裁技巧,部分款式的细节处理方式新鲜而大胆,突出现代女性的着装要求。

什么女装品牌更受消费者喜爱?纽方女装怎么样?

纽方国际推广的不仅仅是一个"服饰"品牌,更是一种东、西方时尚文化和艺术的精华,演绎东方女人的优雅。公司本着"诚信、双赢、发展"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东南亚具有影响力的女装品牌,目前公司已在新加坡和中国的部分城市设有专卖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