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多情的秋天 新佳娜带来多样的秋季时尚新品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08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总是多情的,时而炽热的阳光,时而忧郁的雨天,时而伤感的阴天,气温的变化让我们把握不好这穿着的温度。在秋天这个千变万化的季节里,挑选衣服时也要费些心思,尤其是女性,要想穿的好看,但又怕突如其来的天气变化,别担心,你想要的新佳娜这里都有,让你不失风度的同时也能带来温暖。

新佳娜

一件简约却不失时尚的毛衣能够让我们应对这秋天的凉意,茶色与这秋天的颜色相呼应,多了一丝柔和、静谧,镂空的设计更让这毛衣不失时尚感,百搭的款式,一见钟情,精致的圆领更好的修饰脖颈线条,突显白皙脸型,这样的毛衣入手到衣橱里确实很值得。

多情的秋天 新佳娜带来多样的秋季时尚新品

卫衣诉说着青春、休闲,每一个秋天入手一件卫衣很值得,入手一件新佳娜的卫衣更值得,粉红的色调,带来甜美的气息,印花图案与英文字母的设计,一切都变得不再简单,连帽设计,更具有保暖性,时尚百搭的款式,你喜欢吗?

多情的秋天 新佳娜带来多样的秋季时尚新品

更好的应对这秋天的多变天气莫过于外套,粉红的色调,甜美而浪漫,精致的翻领设计,更好的驾驭所有搭配,加入牛仔元素,带来时尚感的同时又非常的有个性,胸间的口袋设计,实用性极强,这样的时尚百搭外套,你心动了吗?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