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氏伽秋装上新 国庆的旅行配上时尚的穿搭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07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长假还未结束,旅行也还在继续。正在旅行路上的你是否找到了最美的自己,最美的自己少不了服饰的装扮,在旅行未结束前,尝试一下氏伽为大家带来的秋日新品,时尚的穿搭让你的旅行更有意义。

氏伽

一袭红色连衣裙,是优雅与魅惑的代表,氏伽的这件秋季连衣裙,热情似火的红色,更添魅力,高领设计更具有保暖性,腰带更好的修饰你的完美曲线,毛衣的材质,保暖性更强,不再惧怕秋天带来的凉意,裙摆的开叉设计,引人无限遐想,这样的连衣裙,让你的旅行添上一笔鲜艳的色彩。

氏伽秋装上新 国庆的旅行配上时尚的穿搭

酷飒的风衣是秋天衣橱里不能少的,而氏伽的这件风衣更是你不能错过的,中长款的版型也是比较实用的,好驾驭也不挑人,卡其色作为典雅大气的代表色,总是自带复古气息,简约大气的翻领设计,有着很自然的气场感,敞开式的门襟非常有个性,配以腰带增加层次感,也很好的修饰身材比例,这样好看又时尚的大衣赶紧入手到你的衣橱里吧!

氏伽秋装上新 国庆的旅行配上时尚的穿搭

氏伽品牌坚持重品质而非物质的价值观,以回归质朴奢华为理念,擅长用棉麻丝毛等天然材质演绎时装的肌理与色彩;主张自在由心的生活方式,赢得当下都市白领、文艺女性、时尚创业人士等不同领域客群的厚爱。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