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做人要随心、穿衣要随意 “雀云裳”给你更独特的穿搭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07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独立意识逐渐觉醒,而真正意义上的独立,不仅是经济上的独立,也是心理上的独立,而最具代表性的女性杨丽萍老师,就是非常鲜活的例子,做人要遵从自己的内衣,才会获得更年轻。其实杨丽萍老师值得我们学习的不仅是强大的心态,还有独具一格的穿搭,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更具特色的穿搭吧!

雀云裳

杨丽萍老师的穿搭总是能够贴近大自然,这件印花无袖连衣裙展现着大自然勃勃生机,大片的印花更加鲜活,绿色打底,更能展现出生机,裁剪非常简单,线条流畅,适合任何身材的人穿,让人从中窥探到孔雀公主的姿态。

做人要随心、穿衣要随意 “雀云裳”给你更独特的穿搭

除却大面积的印花裙,杨丽萍老师还比较喜欢写意的水墨连衣裙,“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这件连衣裙采用更具有意境的水墨元素,更能凸显人的气质,在搭配绛紫色的围巾,独特的风格让你看上去更加超凡脱俗。

雀云裳”以杨丽萍特有的艺术视角,将当代民族艺术语言编织其中,将自然之美融入生活的点与面,将舞台上唯美的艺术元素融汇进每一个生活物品中。让人们更具象的贴近她的生活,共同体会她对生命的感悟与舞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