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网购内衣真的好吗?网购内衣时怎么选择内衣的尺寸?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07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急剧发展,很多购物的网上平台也逐渐出现,网购的便利,快速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内衣作为重复消费品,自然也逃不过网购的魔爪,因此,大家在购买内衣的时候会在网上看看,有的人甚至在网上购买内衣,但是网购内衣真的好吗?其实网购虽然方便,但是内衣作为我们的贴身衣物,最好还是在实体店买,网购内衣不可试穿,而在内衣实体店购买不但可以试穿,还能更快挑出适合自己的尺寸,在内衣店购买内衣可以清楚了解内衣的材质以及舒适度,所以小编觉得,网购内衣不怎么好,如果要网购,一定要选择知名的内衣品牌来购买。

BD内衣

如今网购内衣的人依然很多,很多人在网购内衣时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尺寸才适合自己,今天,就随BD内衣来了解一下在网购内衣时怎样挑选内衣的尺寸,在网购内衣时有很多的风险,比如买错自己的内衣尺寸而给身体造成伤害,降低网购风险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正确测量自己的尺码,测量胸围并记下数值。身体前倾45度,测量上胸围,记下数值,根据专业的尺码测量范围表推算本身的底围、罩杯,根据尺码进行选购,不同品牌的内衣版型会不同,网购系统有专业的客服人员。不确定时可以将上下围的数据提供给客服,客服会判断和推荐正确的尺码。

网购内衣真的好吗?网购内衣时怎么选择内衣的尺寸?

在网购时一定要注意正确测量自己的胸围,或者到实体内衣店试穿来确定自己的内衣尺寸,切不可盲目购买,在选择网购内衣时,一定要了解清楚内衣的材质以及舒适度,网购内衣时一定不要贪便宜来选择价格低、质量差的内衣,内衣是我们的贴身衣物,在选择上一定要慎之又慎。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