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海天材料科技获“2020中国面料之星”最佳市场价值奖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01 10:36来源于:晋江新闻网
分享:

近日,“2020中国面料之星”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最佳市场价值奖”奖项。

据悉,“2020中国面料之星”用户满意产品调查活动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的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面料调查活动,自6月下旬启动以来,已陆续收到全国各大面料企业的参评产品。

活动现场发布“2020中国面料之星活动报告”,报告指出,本次评选在参选面料科技含量、时尚度、工艺技术及质量、花色等方面有重点突破,男装精品面料的参评比例有所提升,尤其在环保方面有了许多创新面料。组委会根据市场反馈,通过对面料信息的整体分析,总结归纳了柔薄丝感、百变灯芯绒、温暖格调、夹色外观、花式条纹、素雅花呢、岩石纹理、甜美金属感等八大面料趋势。

其中,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带来的最新面料产品涵盖了男装、女装、休闲装、家居服、童装等领域,在现有织染工艺的基础上进行了多种创新,尤其是一些新材料的应用,使得产品形成了鲜明的风格特点,在舒适性、功能性及时尚环保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我们的‘光感变色龙’采用色纺纱原料与光变纤维,面料遇光变色,使面料色彩丰富、饱满柔和,自然弹不易变形,可满足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该面料可以应用在男装、女装、休闲装等领域。而防护服面料,通过抗菌、防水整理贴合TPU花膜,形成一道抗菌、抗病毒屏障。手感柔软,透湿性好,耐曲折、抗拉性强,穿着舒适,在男装、女装、休闲装上都可以应用。”海天材料相关负责人表示。

晋江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