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新手创业开服装店的流程有哪些?第一次开店该注意哪些?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9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饰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因此,很多创业者纷纷投身于服装市场,在这些创业者中,不缺乏新手,但第一次开服装店没有经验,不知道开服装店的流程,今天,就随素罗依一起来看看创业开服装店的流程有哪些吧。

首先你要明确你自己的店铺定位,比如你想开女装店、男装店还是童装店。

第二你要提前了解市场,只要了解市场之后,你才知道消费者的需求,才能更好展开后续的流程。这里的了解市场包括市场饱和率、市场购买力、店铺的地理位置、进货渠道等等。

第三是最重要的,要进行你的资金预算,哪一部分的最高预算多少,这里包括店铺租金的费用、进货的成本费用、货架费用等。

第四就是重要的店铺选址,在选址时要看周围的环境如何,交通是否便利,是否超过你的预算,周围的设施对你的店铺是否有利,目标客户收入水准等,在进行选址时最好多找两三家进行对比。

第四就是进货注意事项,第一次进货不可贪多,越少越好,第一次进货无非就是试试水,了解店铺当地客户的消费水平及喜好,进好货后一定要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千万不要怕麻烦。

第五装修注意事项,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装修的话,可以去别的同类型、客流量多的店铺找找灵感,而且在装饰方面最好时尚一点。

第六陈列注意事项,优质的陈列能够吸引顾客,切记陈列不可杂乱,产品陈列上要突出自己服装的特色,玻璃橱窗里的样品要经常更换。

第七销售注意事项,这里就是一些促销活动,促销活动最好是大型的节假日上进行,而且也不可贪多,适时的把握好促销的日期以及内容更能吸引顾客前来。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