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踏KT6发布 “科技引领”球鞋巅峰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7 10:19来源于:智通财经
分享:

9月17日,安踏(02020)克莱-汤普森系列签名鞋的最新成员——KT6,在上海松江区世茂深坑洲际酒店正式发布。

高山流水KT6诠释当代东方美学

据悉,安踏品牌副总裁朱晨晔在采访中表示“此次发布会选址与KT6的产品主题高度契合”。“高山流水”的主题映衬了克莱·汤普森一贯的打球风格。

设计师郑永先以该主题为设计概念,表达了“山有势水无形”的当代东方美学理念。此次KT6***了高山流水、飞白、水韵、留白,四款配色。

搭载“3D FLOW”系统解锁国产球鞋科技新高度

除了抢眼的设计,KT6搭载的“3D FLOW”科技系统同样备受关注。该系统并不是传统的单一科技应用,而是依据克莱本人现象级3D球员的定位,以及其打法特点对应的功能需求进行打造,是集成了多个科技模块,底面一体的一套完整系统。该系统主要由“3D HUG”稳定支撑模块、“CARBON FIBER”碳纤维抗扭&力传导模块、“SMART S.A.M+ALTI FLASH”智能吸震反弹模块以及山形水纹涟漪大底四大科技模块构成。

“3D HUG”稳定支撑模块由底面一体式的3D环绕TPU结构组成,主要提供前掌侧向支撑和后掌稳定功能。配备X形碳板的“ARBON FIBER”碳纤维抗扭&力传导模块,是其抗扭转和灵活启动的关键。由防弹材料构成的「SMART S.A.M」智能分子吸震科技,能有效减少对脚踝及膝盖的冲击力,冲击量吸收达95.4%。“ALTI FLASH”则拥有高达70%的回弹率,能量反馈出色的同时,还具备良好的耐久度。

加之水滴型绑带的设计,KT6在攻防两端都能为球员提供绝佳保障。无论是进攻端的大量空切和摆脱,还是防守端的贴身缠绕,“3D FLOW”系统既能使球员在急停急转时,获得足够的侧向支撑、抗扭转与脚踝保护作用,也能在启动时获得强劲的前掌高弹反馈和灵敏的前后掌动力传导。

新零售科技推广消费体验再升级

除了过硬的产品力,KT6在优化消费者体验方面也做足了功夫。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KT6,安踏此次开发了以AR虚拟克莱形象为讲解员的微信小程序。消费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或扫描门店二维码进入小程序,随后扫描实物球鞋、或海报等图形识别物,即可召唤出“虚拟”克莱讲解员。除了能为消费者普及关于KT6的所有知识点外,虚拟克莱还能和粉丝们同框“合影”。

考虑到KT系列的忠实粉丝大多为年轻群体,安踏在天猫电商平台推出了一系列丰富的互动。消费者可通过参与AR游戏抽取克莱限量玩偶的盲盒,游戏本身也将KT6的设计理念和科技进行了趣味性十足的呈现。同时电商平台上还会上线一款能帮助粉丝们“一键试鞋”的AR换装互动,丰富了粉丝们的消费体验。

智通财经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