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鲜出炉!他们是河北服装产业中的璀璨之星!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23 17:33来源于: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
分享: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冀政办字〔2018〕62号),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的通知》要求,经自愿申报、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等程序,并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公示,2020年“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和“河北省优秀服装品牌”“河北省优秀服装设计师”的最终名单已经产生,望全省服装品牌和服装设计师再接再厉,共同为我省服装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新鲜出炉!他们是河北服装产业中的璀璨之星!

 

  10月5日,在第三届河北时装周的开幕式现场,不仅将会举行2020年“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和“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的颁奖典礼,届时,在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这些河北省服装设计的新兴力量,还将会集体为第三届河北时装周献上一场赏心悦目、绚丽多彩的视觉盛宴。

新鲜出炉!他们是河北服装产业中的璀璨之星!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期间,除了有新晋“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带来的专场时装表演之外,还将有近三十家品牌举行现场发布活动,真可谓天天有精彩、场场有亮点。对于关注河北服装发展、热爱时尚潮流的人来说,一定不要错过这个精彩纷呈的时装周。

  距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开幕还有短短不到20天的时间,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正在精心装扮、细致准备,10月5日,她将以最美好的姿态、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尊贵宾朋,一同为河北服装行业乃至时尚产业的华彩绽放喝彩。

 

 

 

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