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虎门将于西樵开展实质性合作 共促服装产业链对接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6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第十七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组委会获悉,国内面料名镇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将在11月18-21日本届服交会期间与东莞虎门镇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双方共促服装产业链上下游对接。

据服交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虎门镇与西樵的产业链上下游对接在展会期间将迈出实质性的步伐,一方面,动静结合,突出“西樵面料”展示,为两地企业搭建交流的平台。虎门镇将联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人民政府,在黄河时装城六楼主会场开辟专区进行中国(西樵)流行面料虎门巡展及2012中国流行面料吊牌新产品巡展,将有约30家西樵优秀面料企业及20余家中国流行面料吊牌企业参展。该区域占地面积约1400平方米,展位面积约1100平方米,含86个标准展位,分形象展示区、主题展示区、企业展示区、洽谈查询区四部分,主要以静态展览的方式来向本土服装企业推荐优质面料。

此外,西樵镇将联合“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张伶俐举办一场西樵流行面料暨“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张伶俐发布专场,以动态的形式展示“西樵面料”的风采,这些都将成为本届服交会的亮点。

另一方面,推进两地企业对接、合作。虎门镇将组织西樵的面料参展企业集体参观虎门几家知名服装品牌企业,为两地企业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尤其是在帮助虎门服装品牌企业提升面料品质、节省原材料成本方面助一臂之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