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踏正式接手亚玛芬管理层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3 16:52来源于:中国服装圈
分享:

亚玛芬体育近日宣布,Heikki Takala辞去集团总裁和首席执行官的职务,转任亚玛芬体育董事会特别顾问。

首席执行官的职责将由现任董事会执行董事郑捷履行,原亚玛芬体育董事会顾问Michael Hauge Sorensen将担任新设立的首席运营官一职。

至此,安踏体育已完全接手亚玛芬体育的经营管理。

资料显示,郑捷于2008年加入安踏体育并担任执行董事兼总裁,在运动用品行业涉猎超过25年,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也将继续担任安踏体育的相应职务。

自2019年初以来, 郑捷一直是亚玛芬体育的董事会成员。

郑捷表示:“我们今天宣布的改革,着眼于加速亚玛芬体育的业务和各品牌的增长。公司渡过了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现在在稳健的基础下,将开展下一个令人振奋的增长阶段。”

按照计划,郑捷将与Michael和首席财务官Jussi Siitonen组成亚玛芬体育的执行委员会,并与各委员会团队密切合作发展业务,致力于更好地赋能各品牌以加速增长,以满足全球市场日益挑战的需求。

重点增长计划将集中于产品开发,直面消费者(DTC)的渠道运营和数字化,以全力释放亚玛芬的潜力。

1950年成立于芬兰的亚玛芬体育在国际市场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该品牌旗下拥有十多个知名运动品牌,且大多定位高端,如加拿大的户外品牌始祖鸟(Arc’teryx)、奥地利滑雪装备品牌阿托米克(Atomic)等。

2019年4月,安踏体育正式完成对亚玛芬的收购。安踏体育牵头组成的投资财团共斥资56亿欧元,收购了亚玛芬体育98.11%的股份。投资财团包括方源资本、Anamered Investments Inc.和腾讯控股有限公司。

在9月19日,始祖鸟全球***旗舰店始祖鸟阿尔法中心在淮海中路正式开幕。

这也是安踏收购亚玛芬后,对其新纳入板块的品牌做出的较大动作。

始祖鸟三大落位战略:Better(更好形象),Bigger(更大面积),Lower(更低楼层)。这家店坐落于淮海中路这个核心商圈,作为全球***门店,始祖鸟阿尔法中心拥有700㎡空间,十大OUTDOOR STYLE特色区。

安踏在2019年财报中曾透露,关于亚玛芬的经营目标提出了5个10亿欧元的5年发展计划,即将始祖鸟、萨洛蒙和威尔逊3个品牌分别打造成为“10亿欧元”的品牌,中国市场和直营模式计划实现收益10亿欧元。

中国服装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