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衬衣的时髦穿搭 茵曼女装教你怎么穿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23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天的穿搭有很多种,在这之前小编已经介绍了很多不同种类的穿搭,今天介绍的几种穿搭都是衬衣的搭配。在换季的时候总会患上衣中不知道穿什么衣服的病,明明代开衣柜都是满满的衣服,却总是找不到合适的衣服穿,尤其是在多余的江浙沪地区,感觉气温并没有特别的低,但是因为潮湿体感温度却是有一点的冷,这时候跟随小编到茵曼女装了解一下,茵曼女装采用触感柔软、肤感舒爽的棉麻面料,精心配合时尚原创、自由轻松的设计风格,在款式上充分柔和韩版与中国时尚流行元素的巧妙搭配,生产出适合相符年龄段各体态人群穿着的时尚服饰。

茵曼 - Inman

这款白色衬衣简约大方,翻领的设计很显气质,衬衣口袋上英文字母很是时髦,在纯白色的地上跳跃出其他色彩,看起来很是好看,下身选择一款咖色的半身裙,高腰的搭配让自己看起来很是高挑迷人,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迷人有很显气质。

秋季衬衣的时髦穿搭 茵曼女装教你怎么穿

这款衬衣是很显通勤的气质,黄色的颜色温柔大方,翻领的设计能够很显的彰显气质,版型是很嗯合身的,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舒适简约,领口处领带结的设计优雅迷人,下身选择一款黑色半身裙,修身的版型轻松将自己性感迷人的身材曲线展示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穿上这套衬衣搭配去上班,更显精致干练。

茵曼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