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双十二促销活动方案有哪些 双十二服装店搞促销活动需要注意什么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23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二节日是由光棍节衍生出来的,是一种流传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以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傲(“光棍”的意思便是“单身”)。光棍节产生于校园,并通过网络等媒介传播,逐渐形成了一种双十二的文化。1月1日是小光棍节,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节,而11月11日由于有4个1,所以被称为大光棍节。而一般光棍节则指11月11日,而慢慢的双十二也就有了,虽然双十二的力度没有双十一的力度大,但是也并不妨碍店铺在双十二搞促销活动,服装店双十二搞促销活动需要注意什么呢?

水木一村

当节日成为我们的生活必要的话,那么随着节日而来的就是消费的滚动,很多店铺都会利用好节假日,进行促销活动,提高自己店铺的业绩,那么应该怎么如何引导客户加入其中的消费浪潮,就需要对自己所表达的产品意愿告诉消费者,可以将送礼与喜庆的结合,节日折扣与赠品的结合,节日欢庆与特色的结合等等,这就需

对产品与之相关的各个方面进行包装也就是我们熟悉的装扮,装扮分为技术装扮与服务装扮两种,技术装扮指的是产品、台面的装扮,服务装扮指的是环境、条件、人员等的装扮,所以装扮这个环节的意义非常重要,如何来运作,需要根据不同的节日与企业、商家而论。

店家可以根据产品针对的消费群体、消费目标、消费价值、消费周转期、消费习惯来确定促销的产品,产品的消费群体比较简单,符合什么样人的胃口,大众化就可以了,消费目标主要是产品做什么使用,其中促销的使用含义要明确说明。

在搞促销活动的时候促销氛围也是很重要的,促销环境有人为制造环境与整体环境互相作用的交织,才能够显示出环境的效应,我们知道好环境能够创造效益,能够对促销的心情分数有着很大的帮助,所以在布置或选择促销环境的时候要体现在不同文化的销售背景上,产品与文化的结合将是需要第一考虑的,做到人文与产品销售捆绑进行,这样可以大大缩小与消费者购买时的亲近接触,达到完美效果。

水木一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