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可或缺的秋日单品“高颜值风衣”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19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淅淅沥沥的秋雨,吹散了夏天的炎热,更加凉爽,虽然凉爽但是也不能忽视保暖,秋天是最容易感冒的季节了,备一件风衣,不仅帅气好看,保暖效果也十分明显,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风衣值得入手吧!

你即永恒-U-REETY

风衣在秋天是很多女生都会买的单品,它可以将帅气与优雅共存,兼具实穿性和高颜值的单品,多种风格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切换,黑色风衣显瘦显高,H型廓形,包容性强,收腰设计凸显腰身,面料手感舒适,挡风性强。风衣下摆采用百褶裙设计,更加具有女人味,整体看上去简洁大方,更加舒适。

不可或缺的秋日单品“高颜值风衣”

卡其色风衣虽然不出彩,但是却十分百搭,这种中长款设计更适合小个子女性,风衣裁剪利落,简单大方,不管搭配什么都不会突兀,品质精良的面料带来更舒适的穿戴感受,腰带和大口袋的设计让风衣更加温柔,优雅的气质尽显。

不可或缺的秋日单品“高颜值风衣”

简单的纯色会让风衣看上去更干练,这件米白色清爽干净,气质大翻领彰显强大气场,同时也可以修饰脖颈,小巧的口袋设计更加实用,包容性强,搭配近似直筒的烟管裤,轻松打造精致帅气形象,更适合职场穿搭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