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enny早秋新品 深得人心的秋季穿搭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17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这个秋天,什么穿搭最深入人心,当然是时尚舒适的服饰了,天气逐渐变凉,是时候该给衣橱里准备新装,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kenny女装家早秋新品,焕亮你的穿搭灵感,get心中舒适的衣裳来厚待这一个秋天。

扣扣-k-kenny

舒适而又简约的卫衣自然是受到很多人的追捧,kenny的这件卫衣,没有过多的装饰,蓝色的色彩虽然简单,但拥有着满满的少女感,纯棉的面料带来更多的舒适,这样的卫衣,不管是内搭还是外穿,都非常的好看。

kenny早秋新品 深得人心的秋季穿搭

要想自己的优雅气质完美的展现出来,自然少不了连衣裙的配合,kenny的这件连衣裙,静谧的黑色,柔和的淡青色更显身材完美比例,腰带牢牢抓住腰部曲线,更好地将它展现出来,这样的连衣裙,佩穿在身上,优雅女人味十足。

kenny早秋新品 深得人心的秋季穿搭

Kenny专为20至40岁的时尚都市女性设计,Kenny认为喜时尚而不追逐潮流、好优雅而憎恨媚俗、个性而不张扬、中意含蓄之美的女性最迷人。kenny服饰倾情为都会上班女性塑造幽雅、知性、美丽大方的着装形象,让初入职场的都会女孩显得稳重练达,让成熟白领女性变的年轻漂亮。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