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华丹尼女装秋季新品 气质如兰穿出你的气质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16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去秋来,又是一年收获的季节,夏天风吹过的麦浪和稻香,已经是黄澄澄的一片,穿上华丹尼女装这几款简约的单品,把生活的趣味穿在身上,快来跟随小编到华丹尼女装了解一下吧,休闲时尚中体现着现代潮流,融合女人韵味的主线条彰显时尚优雅内敛,强调整体设计,以简洁的手法表达了丰富的内涵,以全面的搭配来完成整体的效果,品牌丰富的款式,不论在款式、颜色、质感上都能互相搭配,特别在独有的辅料、配饰上更一步提升整体效果的完美。

华丹尼 - VADAINI

这款卫衣时髦大方,橙色的颜色温柔显气质,而且也很显肤色白,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版型是很宽松大方,包容性很强,在秋天的季节穿很是合适,简约的图案点缀其上看起来很是好看呐,下身选择一款黑色裤子,黑色裤子百搭时髦,也很显瘦,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休闲大方。

华丹尼女装秋季新品 气质如兰穿出你的气质

这款背带裤是很休闲减龄的哦,上身搭配一件黄色上衣,领口的设计轻松将自己性感的锁骨显露出来,版型宽松包容性强,蓝色的颜色简约大方,背带裤减龄休闲搭配一双休闲鞋,整体的造型休闲大方。

华丹尼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