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戈蔓婷女装加盟品牌 下一个财富风口就在这里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9-14 11:38来源于:戈蔓婷
分享:

近年来,我国社会消费品服装类零售总额逐年增加。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0~2019年我国社会消费品服装类零售总额由5874亿元增长到1.44万亿元,6年复合增长率为16.16%;2018年为1.46万亿元,同比增加14%。其中,女装是服装消费的第一大品类。

戈蔓婷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数据统计,2018年我国女装市场规模占总服装市场规模比重达48.57%。2010-2018年我国女装市场规模由5329.90亿元增长至8728.14亿元,6年复合增长率为8.57%,据测算,女装市场在2019年规模约为1.01万亿元。

女性职业水平提高,经济日益独立,服装消费能力不断提升,随着女性接受高等教育和就业的机会增多,她们的消费习惯逐步发生改变;特别在城市,女性逐渐享有更大的经济独立性和消费选择权利。

据调查显示,中国77.3%的已婚女性决定着家庭的吃、穿以及日常用品的选购;22.7%的已婚女性在家庭买房、买车、购买贵重物品等大额支出时会“自己做主”;从收入分配角度,46.5%的已婚女性个人收入由自己支配,将收入交给丈夫的仅占2.2%,其余为共同支配。

戈蔓婷女装加盟品牌 下一个财富风口就在这里

同时,服装消费在白领女性消费支出占比最大:现代白领女性毫无疑问是当今城市消费品市场的主力军,她们容易接受新生事物、追求潮流、乐于传播、懂得善待自己,对生活品质有着较高的要求,而且具备足够的购买力。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研究数据指出,在当代女性的实际个人消费构成中,服装占35.4%,远远超过美容、书籍、电影、交际、旅游等。

因此,女性服饰市场在未来十年依然是巨大的红利市场,而在女性服饰市场中,不乏优秀的女性服饰品牌,比如戈蔓婷女装,就是一家以女性服饰连锁为实业的公司。在细分市场领域,戈蔓婷时尚女装主打女性潮流服饰市场。

戈蔓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