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男装想要经营的好 店铺装修离不了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15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店家觉得资金、店铺、货品是很重要的,但是开店的话店铺的装修还是很重要的,一个好的店铺装修也能够为店铺带来高流量,可以让顾客产生购买的欲望,一般来说,店铺装修怎么装修才能吸引到顾客呢,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男装店铺如何装修吧。

Supreme

墙壁的装修至关重要,因为当顾客进店的话,看的是整天,所以墙壁也是需要装修好看的,墙壁是男装店铺推荐服装的专用之地,墙壁也是顾客进门后第一眼看的地方,所以店铺的墙壁设计应与所陈列商品的色彩内容相协调,也要与服装店的环境、形象相互适应。

货架的陈列设计是陈列、展示和销售商品的主要设施之一,货柜设计既要要求实用、灵便、牢固、便于营业员操作,便于消费各参观,又要适应各类服装的不同要求。

男装想要经营的好 店铺装修离不了

天花板是可以创造服装店内的美感,所以天花板的装修也不能忽略,而且还要与空间设计,灯光照明相互配合,形成优美的购物环境,合适的天花板装修会起到遮掩管道,隔热,隔音等作用,而且天花板要有现代化的感觉,才能表现个人魅力,注重整体搭配,让整体色彩的优雅感显露无疑。

地板的装修也是不能错过,地板的不同图案和地板的面积大小也决定了服装店是豪华还是狭窄,或者是活泼,古典。地板图案的外形同样影响设计的整体效果,所以店铺的地板装修也要注意一下哦。

Supreme可以称得上是美国街头服饰的代名词。Supreme是结合滑板、Hip-hop等文化并主要以滑板为主的品牌。Supreme发展的多元化是的它从单一的滑板品牌成为纽约甚至全美首屈一指的街头时装品牌。1997年,Supreme引入日本,通过和原宿品牌的合作,使Supreme迅速红遍日本。从此,Supreme便登上世界街牌大哥的行列。

suprem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