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长款外套选择扣扣女装 更加优雅精致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31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立秋早已结束,秋季新款也逐步上新,你的早秋外套选好了吗?早秋杭感受不到秋天的寒意,但是已经开始凉爽了起来,今天小编就给仙女们带来了适合秋天穿的长款外套,时尚保暖更百搭,让你的秋天更美丽!

扣扣-k-kenny

风衣一直是秋天的重头戏,不管时髦的风向怎么变,黄色一直和秋天锁死了,这件明黄色风衣让你在视觉上一秒入秋,轻快节奏很容易穿出层次感和活力范,自带的轻复古调调Chill到位。

长款外套会给人更多安全感,层次叠穿搭配的同时显瘦更显高。这件外套采用经典的灰黑色,利落的裁剪上身利落帅气,再踩一双白色球鞋,干净又学生气,搭配更具气质的连衣裙,会有别样的风格,上班这样穿也不错。

早秋长款外套选择扣扣女装  更加优雅精致

扣扣女装知性优雅、轻松随意、简洁时尚,传递着一种都市女性所追求的工作和休闲方式。饱和明快的色彩,天然多样化的面料以及丰富多彩的搭配,结晶出时尚优雅的扣扣服饰。面料更多采用日、韩、欧、美等国家和台湾制造的高档优质进口面料,主要以棉、麻、毛、丝、莱卡以及各类混纺、醋纤等面料为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