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温柔美好的秋日里怎能少得了爱依莲的陪伴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10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里的烦闷感已经远离,舒适温柔的秋日接踵而至,在如此舒服的秋季里,更要好好装扮自己,才能配得上如此美好的秋日,秋天的衣橱里怎能少得了爱依莲呢,爱依莲的秋日新款,总能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爱依莲

一件长袖衬衫在这个早秋是衣橱里必备的,爱依莲的这件衬衫,白与黑之间的经典搭配,严谨的POLO领,总给人一种强大的气场,黑色纽扣更有层次感,下半身搭配一条中长裙,优雅的百褶与经典永恒的格子元素相互融合,利用白色线条作为分界,更具时尚感。

温柔美好的秋日里怎能少得了爱依莲的陪伴

针织衫在这个美好的秋日里另有一种独特的味道,米色系总能带来浪漫,V领的设计,更好的将锁骨完美的展现出来,紧致修身的比例突显迷人身材曲线,搭配一条时尚的绑带中长裙,绑带的装饰设计,打造造型可以自己随意设计,更加丰富了视觉效果而且能够很好的遮挡肚子上的肉肉哦,整体效果优雅女人味十足。

温柔美好的秋日里怎能少得了爱依莲的陪伴

黑色的色调总是很神秘,爱依莲的这件黑色上衣,镂空蕾丝的面料,性感的魅力散发四周,V领的设计,让锁骨完美的展现出来,荷叶边的衣摆设计,更能遮住肚子上的赘肉,腰带收腰,展现完美腰部曲线,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阔腿裤,既休闲又时尚。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