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样儿女装和爱依服 是如何成为国内著名服装连锁店的?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10 13:47来源于:样 - YANG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爱依服和儿女装联营品牌分别于2004年、2009年在中国成立,是具有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和深厚文化底蕴的服装企业,如今爱依服和样儿女装的影响力已渗透到当代时尚先驱们的生活方式中,拥有以百万计的忠实顾客,终端门店1000余家,遍布全国20多个城市,100余个城市和地区。

样 - YANG

爱依服和样儿女装的服装设计理念一直在东方与西方之间迥回穿行,在撞击喧哗的都市后,跃出独有的精致、魅力、品味,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爱依服和样儿女装究竟是如何成为国内著名服装连锁店的呢?小编总结以下关键点。

样儿女装和爱依服 是如何成为国内著名服装连锁店的?

货品的多样化 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

论现在的货品而言,爱依服和样儿女装定位于18-38岁的年龄段消费群,这个年龄阶层的消费能力、观念都有一定的差别,爱依服和样儿女装面对相对宽泛的年龄定位,所做的就是贯穿这个年龄段的消费群体,挖掘客户的需求,开发包含了市场上多个流行的款式,其中不乏现阶段流行的小雏菊、印花、牛油果服饰等,无论你是什么样的年龄段,在什么样的场合,都能在爱依服和样儿女装专柜找到适合你的衣服。

样儿女装和爱依服 是如何成为国内著名服装连锁店的?

注重产品质量 赢得顾客口碑

爱依服和样儿女装在众多的女装品牌中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于品牌的发展有着自己的策略。爱依服和样儿女装的发展策略其实很简单,就是做最好的自己!因为爱依服和样儿女装一直相信“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只要坚定不移以产品为核心,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好中国亿万个女性客户,让亿万个客户为品牌做广告,品牌定有一个辉煌的明天!

样儿女装和爱依服 是如何成为国内著名服装连锁店的?

开设分公司 完善营销网络

爱依服和样儿女装的营销网络已经遍布全国,今后在品牌扩展上俩大品牌更是做了严密的战略部署。今年年初,爱依服和样儿女装继续在全国12个省份优选出分公司的开设地,由于有些地方因为交通的不便,人员的不足,在管理上多少还是显得有点力不从心,鞭长莫及,而爱依服和样儿女装在全国各地区分公司的部署,正好让我们的加盟商,我们的客户,得到公司更多更大的协作与扶持。完善的分公司营销网络,更有利于公司与加盟商之间携手同心,创造业绩巅峰!

样儿女装和爱依服 是如何成为国内著名服装连锁店的?

坚持一流服务 迎战线上冲击

针对如今时尚年轻人群的移动互联的使用习惯,线下的实体店受到了极大的挑战,就现在的大环境而言,服装市场是不太理想,尤其是今年99%的品牌业绩都在下滑,但是爱依服和样儿女装,就是要做那1%。爱依服和样儿女装始终坚信,不管网店如何的泛滥,实体店永远不可能磨灭,因为线上唯一不能给的就是体验服务,那么服务板块就是爱依服和样儿女装的突破点,俩大品牌一直以维护客户为导向,牢牢掌握自己的VIP客户,抓好服务,搞好服务,用优质产品吸引人流,用优质服务去发展客户。

样儿女装和爱依服 是如何成为国内著名服装连锁店的?

注重终端加盟商 提供专业培训

爱依服和样儿女装联营品牌也非常注重终端加盟商的培养,关于实体店的加盟,在政策上,爱依服和样儿女装有装修的支持,有货品调配的支持等等,但这些都是次要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以产品的核心价值为中心,万变不离其中,太好的政策并不是加盟者想要的,做最好的业绩才是加盟者最想要的。针对没有做过服装的加盟商,爱依服和样儿女装公司有完善长达15天的培训支持,公司有良好的开业策划方案,同时开店后也有资深市场督导下店指导。各种完备的扶持政策,极大的降低了加盟者的经营风险。

样儿女装和爱依服 是如何成为国内著名服装连锁店的?

国际化的设计团队 做时尚趋势的“风口”

爱依服和样儿女装聘请了来自全球各个地区的设计英才,他们来自香港、韩国、新加坡等,正是因为有他们为爱依服和样儿女装品牌设计注入了国际化时尚元素,使得俩大品牌在女性消费者中广受欢迎。如今,爱依服和样儿女装已逐步成为时尚趋势的风口,不管时尚的潮流如何演变,俩大品牌都能抓住各年纪、各场合的各种客户。包容各种各样的客户,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挖掘客户需求为导向!让每一位女性消费者通过爱依服和样儿女装的设计穿出自己的风格!

样儿女装和爱依服 是如何成为国内著名服装连锁店的?

爱依服和样儿女装作为知名服装连锁品牌,相信它的品牌发展经验一定会对其他的服装行业同行以参考价值,爱依服和样儿女装也表示,希望现在的服装界同行能够继续坚持,继续相信,越过疫情给服装行业带来的阴霾,让品牌再现往日光芒!

样 - YANG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