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大众消费内衣选择狄朵娜 狄朵娜给你舒适穿衣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03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性的贴身衣物,在日产生活中息息相关,女性不管是干什么都离不开内衣的加持,这样的需求也让内衣有了更大的市场,同时也让投资者看到了商机,选择对的品牌才是王道。狄朵娜内衣品牌历经多年,现在已经深入人心,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狄朵娜内衣品牌吧。

狄朵娜 - Tidrona

狄朵娜内衣作为内衣创新型品牌,狄朵娜一直以持续创造最有艺术性的内衣品牌为目标,从品牌成立之初就注重产品的设计,从大自然和生活中汲取灵感,应用于产品设计中,简洁的设计,柔和的色彩,把不同的元素揉合在一起来表达每款产品设计背后的故事。

狄朵娜对精品内衣的倾注和理解都是特别的对产品质量都要有极致的追求,把每一件产品都当是精雕细琢的艺术品,结合东西方时尚潮流,加以分类细化体验,追求用户的满意享受。

大众消费内衣选择狄朵娜 狄朵娜给你舒适穿衣

狄朵娜在品牌形象,把品牌灵魂经由嗅觉触觉形象地传达至消费者。精品内衣,融合在平衡健康时尚舒适的和谐中。

狄朵娜内衣有四大主题,健康内衣新体验——植物香薰主题、性感内衣新体验——风情视觉主题、功能内衣新体验——美丽实用主题、年代内衣新体验——永恒岁月主题,而这四大主题又分为好几个系列,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

狄朵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