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香纳儿:浪漫秋日里 小姐姐都们是这样穿的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03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九月的到来,秋季也随之到来,季节不断更替是大自然的规律,全新的季节,服饰的风格也随着更新,转眼入秋,天气也随之变得微凉起来,夏天的清凉单品已经不能用来装饰秋日的浪漫了。对于新季节的穿搭,你是否准备好了呢?该怎样穿才能在人群中引人注意呢?来看看香纳儿在这浪漫的秋日里准备了什么新品吧!

香纳儿-CHAUXUNEL

早秋的早晨的微风是有些凉的,注意风度的同时也要注意温度,香纳儿的这件毛衣实现这样的穿搭梦想,线条与波点之间的相互结合,一看就不简单,甚至还带了点时尚的味道,清爽的白色主调,尽显优雅知性的气质,下半身无论是搭宽松的休闲裤还是紧身的牛仔裤都是很好搭的,经典百搭的毛衣,你爱了吗?

香纳儿:浪漫秋日里 小姐姐都们是这样穿的

夏日的连衣裙清爽迷人,秋天的连衣裙更是优雅知性,香纳儿的这件连衣裙,神秘的黑色,引起人的好奇心,V 领设计更加性感迷人,腰间的紧致更是完美修饰腰部曲线,长袖不再惧怕早秋的微风,这样的连衣裙佩穿在身上,怎能不引人注意呢?

香纳儿:浪漫秋日里 小姐姐都们是这样穿的

风衣是秋日的代表品,要想与别人不一样,就要从风衣的设计上下手,香纳儿的这件风衣,深咖的色彩,宽松大气版型,让经典传统的样式散发出别样的时尚年轻感觉,加上恰到好处的腰带打破了风衣的沉闷无聊,舒适细腻的面料,让人舒服到极致,这样的风衣,赶快入手到秋日衣橱里吧!

香纳儿:浪漫秋日里 小姐姐都们是这样穿的

在Elegant狂潮不断升温的今天,有一股新鲜的轻奢浪漫风正迎面吹来,它没有完全脱离昨日的古典浪漫,却又.不断创新重现新时代女性优雅。每一位时尚女性无不在用自己的态度和眼光,上演着最现代的时尚穿着方式,表达现代女性的高品味,高气质;创造了最美丽的女性时间,塑造出香纳儿女装品牌轻奢新世界的女性形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