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韩版穿搭有哪些?韩版穿搭的含义是什么?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29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买衣服的时候都会碰见这种情况,那就是当碰见很宽松的衣服的时候老板都会说这是韩版服饰,为什么这个衣服穿着很显胖,老板:这是韩版,不修身,或者是衣服很长,老板也会讲是韩版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衣服的上有的缺点都会被标上韩版,其实韩版穿搭并不是这样,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来白鹿语女装了解一家韩版穿搭是什么,白鹿语女装品牌隶属于山东韩都衣舍电商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为都市时尚人群提供高品质的流行服饰。

白鹿语

这款雪纺真丝衬衣是很显气质的,V领搭配蕾丝镂空的设计是很是性感优雅的,版型也是很合身的,并不会穿上会很难看,而且蓝色的颜色清新大方,下身选择一款格纹裤子,格纹的颜色是灰色看起来很是简约,这样穿搭是不是很好看也很显优雅气质呢。

韩版穿搭有哪些?韩版穿搭的含义是什么?

这款连衣裙看起来很是帅气,选用纯黑的色彩简约显气质,而且还是V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将自己的性感显露出来,腰间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地将自己的腰身勾勒出来,裙摆不规则的设计更是性感,而且黑色的颜色百搭,搭配一双高跟鞋,有A有迷人。

白鹿语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