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例格秋装上新 早日为秋季穿搭做好准备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29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季节的轮流更替就意味着衣橱里的衣服也要更换了,尤其是像夏季转换到秋季这段时间,我们要做好准备预防天气的多变,立秋已过,秋天的步伐越来越近,要往衣橱里入手秋季新装,这是换季所要做的准备,例格女装秋装上新,预防天气突然降温。

例格-LEAGEL

衬衫是秋日里少不了的经典单品,例格的这件衬衫,高雅的白色主调,未免过于高冷了些,加上粉色印花图案就不一样了,高冷的气息被浪漫所代替,下半身搭配一条粉色的阔腿裤,腰带的皮带设计,更好展现完美曲线,优雅淑女的气质完美展现。

例格秋装上新 早日为秋季穿搭做好准备

早秋的风是有些微凉的,准备一件毛衣是多么周到的事,毛衣给人的概念是当里衣穿,其实毛衣当外衣穿又是另一番风味,比如例格的这件毛衣,经典的米白色调,过于简单,加上纹理设计,那就是时尚而又简约,下半身搭配一条深棕色半身裙,两种色调之间的碰撞擦出了时尚又简约的火花。

例格秋装上新 早日为秋季穿搭做好准备

例格LEAGEL独特品牌风格----多元混搭彩装百种潮流,随意搭配,不拘一格,以多元化的产品、多元化的价位、多元化的消费人群,时尚与国际同步,多款式辐射各年龄消费者,将年轻群体、成熟化市场一网打尽!坚持平价,引领时尚品牌进入大众消费时代。深得都市时尚女性喜爱。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