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YMO秋装上新 让你焕然一新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26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时间一天天的流逝,转眼间,夏日已和我们挥手说再见,秋天已经走到我们的面前,到了变换季节的时候,衣橱里的衣服也要换一换,MYMO 秋日新品,带给你与众不同的惊喜。

MYMO

衬衫在这个凉爽的秋日是比较受欢迎的,高雅的黑色主调,沉稳大方,袖边的线条设计,更有层次感,时尚的花纹设计,整体不再单调,下半身无论是配短裙还是牛仔裤,都很好搭配,是百搭的一件衬衫哦,赶快入手到你的秋日衣橱里吧!

MYMO秋装上新 让你焕然一新

秋日衣橱里少不了的就是入手一件牛仔外套,MYMO的这件外套,黑色的设计,高冷的气息扑面而来,白色线条的闯入,更具空间感,双重袖口设计,甚是时尚,衬衫领的设计,完美修饰脖颈,突显白皙脸型,这样的牛仔外套你确定不入手一件吗?

MYMO秋装上新 让你焕然一新

“MYMO”,源自时尚之国——西班牙的国际女装品牌,专为22-40岁的时尚都市女性精心打造,产品以欧洲最新流行时尚元素为风向标,融入中国文化元素,通过对时尚的解构与重组,以知性黑、白、灰的低调奢华配以缤纷雅致的色彩,完美诠释都市女性生活细节的优雅、淡定与自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